快訊/大炳為賺錢加班病逝 小炳跪哭病床前

▲大炳埋首工作,小炳:小感冒竟奪兄命。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曾4度吸毒被逮的大炳(余炳賢)日前傳出肺部被真菌嚴重感染,20日凌晨2點7分在北京過世,得年37歲,遺體已經在22日火化,24日凌晨0點30分,弟弟小炳抵達台灣。穿著橘色上衣、戴鴨舌帽的小炳被媒體大陣仗包圍,談到哥哥大炳時一度泣不成聲:「你們所聽到的傳言都是事實,他因為肺炎併發多重器官衰竭。」小炳也表示,未來大炳骨灰將在台灣以基督教形式安葬。

大炳去年復出,將工作重心全放在中國,擔任各大選秀節目的幕後秀導,不過6月23日卻傳出因肺部感染住進北京協和醫院,連續高燒不斷,弟弟小炳也隨即趕赴中國照顧,當時小炳還預計兩周內帶哥哥回台灣治療,沒想到就傳出不幸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模仿阿卿嫂陳文茜蔡琴,大炳反串一把罩。

小炳說,大炳因為想要多賺點錢,讓家人過好生活,不斷加班:「他沒有想回到演藝圈,為了擺脫過去,短短兩個月當上製作人,瘋狂工作,連製作單位都他的擔心身體,但他一直加班,已經感冒還加班!」而大炳在生病期間,狀況一度好轉,「出院後在北京住家調養,但身體越來越糟糕,回到醫院已經來不及了!」

大炳在人生最後階段,是小炳陪在身邊,「他凌晨一點半彌留的時候,我抱著他,告訴他要給我一個希望,也要給我一個盼望,讓我把他帶回台灣,他最後在醫院斷氣的時候,我跪在他旁邊唱耶穌愛你給他聽」,而大炳後事的處理,小炳也說:「我們會照著基督教的方式走,埋在台北不會回台中老家,按照基督教方式下葬。」

大炳短暫的生命畫下句點,藝人好友大S、黑人陳建州、郭子乾、黃子佼、張兆志等人都很不捨,黑人更說,大炳是永遠的藝術家,真的很好很優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黑人陳建州假惺惺? 去年痛罵大炳:不要再自稱是藝人

大炳突逝!黑人慟:別忘了他是很好的藝術家

在弟弟小炳歌聲中安詳辭世 大炳臨終未交待遺言

沾毒出走中國!大炳北京病逝火化 大嘴吞拳看不到了

大炳住院照曝光!死前臉發黑口帶氧氣罩 22日遺體火化

快訊/沈玉琳證實:大炳遺體北京22日火化

快訊/傳大炳死因:喝水嗆死 封鎖消息怕炳媽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