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馬瘋狂追求 賴薇如遭大手壓制在牆20分鐘

▲小馬(右)和賴薇如(中)合照,兩人還是好尷尬。(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小馬最近和論及婚嫁的女友分手,沒想到上中天《康熙來了》節目時,卻自爆曾經喜歡賴薇如,而且錄影前完全不知道,來賓中也有賴薇如,見到面超尷尬!小馬說當時公開宣布要追賴薇如,但朋友卻搶先要女方電話,讓他超火大,「我做了一件糟透的事,女生靠在牆邊時,我一隻手壓在牆上,跟她講了20分鐘的醉話,問她『妳為什麼要給我朋友電話』。」

賴薇如說:「我那時真的有嚇到,他那時脾氣還滿差的,我真的很怕他打我。」主持人蔡康永問薇如:「你有想過再也不理這個人嗎?」她毫不考慮回答:「有。」她甚至自爆,後來在電視上看到小馬,都會轉台。蔡康永更爆料,小馬在之後對薇如做了件更下流的事,兩人撕破臉後,小馬因為要主持一場活動,必須搭檔一個女主持人,經紀公司送來兩個名單,小馬說:「我一看到其中一個是賴薇如,我就說NO。」賴薇如氣到大喊:「你好過分,竟然擋人財路。」在螢光幕前將恩怨化解,兩人其實私底下交情好,下了節目還去吃飯,隔天更相約看達利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為民被丫頭打槍。(圖/中天)

來賓「陳為民」則是之前被媒體報導,喜歡「黑Girl」的團員ㄚ頭,陳為民不停稱讚ㄚ頭超正,他說:「我有次聽到ㄚ頭跟小康說她好想結婚,我就跟ㄚ頭說,你現在不要交男朋友,等我從大陸回來我追妳。」陳為民從大陸回來後真的打電話給ㄚ頭約吃飯,結果ㄚ頭以時間太早,改天再約吧』回絕,陳為民信心大受打擊:「這女生一定是不喜歡你,才會這樣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