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炳骨灰預計00:15抵台 家屬將於桃園機場開記者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藝人大炳(余炳賢)日前傳出肺部遭真菌嚴重感染,其經紀公司已證實大炳在本月20日於北京過世,得年37歲;而他的骨灰已在23日晚間8時半由弟弟小炳帶回台灣,據了解會在24日凌晨0時15分抵台,並將於桃園機場召開記者會。

23日傳出大炳死訊後,網路上出現一張之前大炳在醫院就醫的虛弱照片,照片裡大炳躺在病床上,旁邊的點滴架上還掛了一張問候卡片,他的臉上罩著氧氣罩,雙眼緊閉、臉色發黑,旁邊沒有親人陪伴,只有兩邊拉起來的布簾區隔和他同一病房的病人。

▼大炳肺部感染住院時,戴著氧氣罩、臉部發黑照片曝光。(圖/翻攝電視畫面)


曾4度吸毒被逮的大炳去年復出,將工作重心全放在大陸,擔任各大選秀節目的幕後秀導,不過6月23日卻傳出因肺部感染住進北京協和醫院,連續高燒不斷,小炳也隨即趕赴大陸照顧,當時小炳還預計兩周內帶哥哥回台灣治療,沒想到就傳出不幸消息。據了解,大炳在生病期間,狀況一度好轉,但他沒接受醫院建議插管,而選擇氧氣罩,上周因為喝水嗆到,生命就此畫下句點。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訊/沈玉琳證實:大炳遺體北京22日火化

快訊/傳大炳死因:喝水嗆死 封鎖消息怕炳媽擔心

大炳死前臉發黑 沉淪毒海小S求情、經紀公司解約

大炳模仿謝長廷最行 一度惹毛阿卿嫂

悼大炳!歐陽靖:台灣痛失一名表演鬼才

大炳病逝前臉色發黑 喝水嗆到臥床不起

大炳住院照曝光!死前臉發黑口帶氧氣罩 22日遺體火化

大炳演出哈拉猛男秀2 踏入好萊塢成為台灣諧星第一人

大炳「大嘴巴」 以能口吞拳頭聞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