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炳病逝北京 小炳晚間8:30時攜骨灰登機返台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大炳(余炳賢)傳出肺部被真菌嚴重感染,肺部出現破洞,6月23日住進北京醫院的加護病房,沒想到今天(7月23日)前經紀公司老闆沈玉琳說,他已經在20日過世,得年37歲,遺體已經在22日火化,預計23日晚間由弟弟小炳帶著骨灰,在炳媽的陪同下搭機回到台灣。

沈玉琳說,大炳在北京的工作是先前他接洽的,傳出大炳病危消息後,他打電話到北京確認,「那邊說的消息是跟台灣媒體一樣的,他22日已經在北京火化,23日晚上骨灰會由小炳跟炳媽帶回台灣。」

據了解,小炳將帶著哥哥大炳的骨灰,在今天晚間8時30分登機返回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炳曾有4次吸毒被捕的紀錄,第3次被捕時是與「男友」一起被捕,被迫不得已出櫃,當時他說,男友吸的是海洛因,看見男友吸毒後的憔悴面容,他才驚覺一定要戒毒,但無奈離不開毒品誘惑,2011年又被逮到在朋友家中碰毒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