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炳幾度沉淪毒品毀前程 小S不捨要大家多幫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大炳驚傳因肺炎病逝得年37歲,大炳闖蕩星途多年,從綜藝節目助理主持人、主持人,轉戰戲劇,但2007年底,他和男性友人在摩鐵買毒被逮捕,之後2009年2月酒駕車禍,同年4月、2010年4月、2011年3月,均因沾毒被逮,他的高中同學、也是演藝圈主持天后小S就曾不捨的對鏡頭說過,「他永遠是我心目中那個大炳。」

▼大炳幾度染毒,小S要大家多幫幫他。

大炳(余炳賢)日前傳出肺部被真菌嚴重感染,肺部出現破洞,6月23日住進北京醫院的加護病房,傳出生命垂危,沒想到23日前經紀公司老闆沈玉琳爆料,他已經在6日過世,得年37歲,遺體已經在22日火化,預計在23日晚上在弟弟小炳、炳媽的護送下回到台灣,但目前無法取得小炳、炳媽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炳闖蕩星途多年,以模仿政治人物謝長廷及蔡琴等人聞名,但卻因為因四度沾毒,近來將工作重心轉到中國,5月份才發行單曲《人魚》,不料卻因太操勞肺炎病逝。

大炳原為S幫成員之一,和主持天后小S是高中同學,2人交情深厚有革命情感,只是如今小S已經是天后,大炳卻4度沉淪毒品也和S幫漸行漸遠,對於大炳自毀前程,藝人小S沒有太多批判的話,還曾說,那麼有才華、那麼幽默的人,希望大家可以多幫助他。

※大炳經紀公司證實,大炳已經過世;不過死亡日期並非前經紀人沈玉琳所說的7月6日,而是7月20日。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話有玄機?大炳7月6日過世 小炳當晚說:哥哥已出院

哈拉猛男來台頻撞大炳衰事 誤以為他又吸毒

大炳「大嘴巴」 以能口吞拳頭聞名

沈玉琳證實大炳22日火化 紀寶如20日:大炳在醫院進出

6日就死了? 「大炳」9日還在微博貼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