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貝范速球發威 水手1分險勝光芒

點評:雙方的投手都很優秀啊!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西雅圖水手隊在今天(23日)對戰坦帕灣光芒隊,水手隊先發投手貝范(Blake Beavan)優質先發,主投8局只丟1分,將光芒打線壓制,帶領球隊以2比1,1分之差險勝光芒。

貝范此場比賽主投8局,僅丟1分,被敲出4支安打,奪5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贏得本季第5勝。1局下時,貝范被光芒隊索柏特(Ben Zobrist)和喬伊斯(Matt Joyce)接連打出安打,為光芒攻下1分,但全場失分也僅止於此。

▲貝范優質先發壓製光芒打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手隊總教練魏吉在賽後表示,「一個偉大的成果,我會告訴你,他做得非常棒,他的速球很優秀,成功壓制打者,而對他來說,真正去控制球賽是其次。」魏吉還說,「這是一趟非常好的客場之旅,這是一趟艱難的取勝道路,我們曾經輸過,所以他們緊緊維持著節奏,讓這場球賽取得勝利。」

貝范在賽後表示,「那就是當你在投球時會發生的事情,你可以讓他們失去平衡,對我來說,那就是我的目標,將球投進那個框框中,接著讓他們在打擊時無法準確打中。」

光芒隊的先發投手摩爾(Matt Moore),此場比賽主投8局,只失2分,被打5支安打,奪7次三振,也是一場優質先發,無奈光芒打線被貝范壓制無法發揮,苦吞本季第7敗。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時刻,因為我們真的一點辦法都沒有。」光芒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表示,「當你面對這樣的投球,沒轍,但是不想失去揮擊的機會,所以我們還是得找出一個方法,一個可以解決、超越的方法。」

關鍵字: MLB貝范水手西雅圖坦帕灣光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