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不積極 中科女派遣員想分手遇害

我們想讓你知道…激烈的手段,只是傷害更多人。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中部科學園區一處工地,22日晚間發生凶殺案,慘遭殺害的廖姓女子今年26歲,是家裡唯一的女兒,平常在台中神岡一家工廠擔任派遣作業員,與大她10歲的江姓男友交往4、5年,曾經論及婚嫁,最近廖女提出分手,男友不同意想挽回,於是搬離家裡刻意閃避男友,沒想到男友趁假日廖女回家探望家人,騎機車帶刀尾隨女友行蹤預謀犯案,讓死者父親非常悲痛。

22日晚間9點多,26歲的廖姓女子烤完肉要回家,被36歲的江姓男友尾隨,一路跟蹤到中科一處工地,兩人討論分手發生爭吵,驚動了保全,保全還開門讓廖女躲避,沒想到江男竟然拿刀先刺殺保全,再衝進工地對著女友瘋狂連砍,廖女頸部和胸部共被砍中3刀倒臥血泊中,送醫後傷重失血過多死亡,保全腹部中一刀則是撿回一命。

廖父:要怨嘆什麼,都是命啦!

面對愛女遭到橫禍,廖姓死者父親嘆了一口氣說,「唉!要怨嘆什麼,都是命啦!命。」廖爸爸握著女兒前男友的照片,不敢相信交往4、5年來,他把對方當家裡一份子,只因為無法接受分手,疑似挽回不成,殺害他唯一的寶貝女兒。

廖父(左圖)表示,「(女兒)有抱怨說這個男生變得越來越不積極,沒怎麼在做工作,想分手放掉不要交往了。」

26歲的廖姓女子在神岡區一家工廠擔任派遣作業員,生活單純,5年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大他10歲當板模工的江姓男友,兩人交往4、5年感情很好,一度論及婚嫁。

兇嫌案前騎機車徘徊,早有預謀

廖爸爸說,江姓男子平常個性老實,沒想到下手竟如此凶殘,「人就單純單純的,很常來我們家,我也把他當成自己兒子,像兒子照顧,我也不曾念過他,人家說敢做敢當,如果人是你殺的,你就出來承擔。」

家屬透露,事發當晚江姓男子曾打電話追問死者行蹤,哥哥回答人已經死了,反問人是不是你殺的?江姓男子只回應事到如今,誰做的也不重要了,隨即掛掉電話從此失聯。家屬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江姓男子當天騎著機車在住家附近不停徘徊,很有可能早有預謀,希望江男能勇於面對出面說明,還給家屬一個交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