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委內瑞拉史上第2 卡布雷拉300轟

▼老虎內野手卡布雷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黃金獵犬

老虎強打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今天單場擊出雙響砲,也完成他生涯第300轟,成為委內瑞拉史上第2位在大聯盟完成300轟的球員。假以時日,他有機會超越由賈拉拉格(Andres Galarraga)創下的399轟記錄,成為委內瑞拉全壘打產量最多的打者。

「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巨星。」老虎總教練里蘭(Jim Leyland)表示。「他的生涯成績很棒,希望他未來有機會進入名人堂。」根據資料顯示,卡布雷拉是史上第14位在30歲以前就擊出300支全壘打的打者。

卡布雷拉的隊友貝瑞(Quintin Berry)說:「他的揮棒很流暢,才能打出中外野又高又深遠的全壘打,在打擊練習也常常看到他打出這樣的球。」今天卡布雷拉達成記錄的一擊,則是老虎球場史上第二遠的全壘打,直擊中外野的攝影區,飛行457英尺。

卡布雷拉說:「這紀錄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我和我的家人都很高興,但目前我的目標是要和隊友一起贏球,並且拿下美聯中區的冠軍。」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Hilary/小心 內有「萌」犬出沒

中森明菜 DESIRE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