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回歸近了? 王建民24日再投2A復健賽

點評:希望他趕快回到大聯盟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目前正在小聯盟進行復健行程的王建民,台灣時間24日將再度進行復健賽,代表國民2A哈里斯堡參議員(Harrisburg Senators)對決藍鳥2A新罕布夏食魚貓(New Hampshire Fisher Cats),預訂會投4到5局,若順利通過考驗,是否能就此重返大聯盟也備受矚目。

▲王建民明天將在2A進行復健賽。(圖/擷取自pennlive.com)

王建民14日在2A的首場復建賽雖然只投4局就掉3分(兩分責失),吞下敗投,但展現優異的控球表現,讓國民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給予肯定,並表示王建民的表現讓球隊感到振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日的1A復健賽雖然還是吞敗,不過投球內容再進化,更讓人注意的是高達10比0的滾飛比,頗有滾地地球王子重生的架勢。賽前王建民也曾表示自己的狀況和感覺都很好。

這回預訂將回2A進行第三場復建賽,對手是藍鳥2A的新罕布夏食魚貓,設定是投4到5局,王建民能否就此調整好狀況,回到大聯盟為國民貢獻心力,這場比賽可能相當關鍵。

關鍵字: 華盛頓國民王建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林哲瑄經驗很好」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

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大家都很努力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