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鳳小岳有望再合作? 楊雅喆力拱誓擒影帝后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第14屆台北電影獎圓滿落幕,楊雅喆所執導的電影《女朋友。男朋友》一共獲得了包含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媒體推薦獎三項大獎,與《金城小子》、《寶米恰恰》並列今年三大贏家。不過桂綸鎂、鳳小岳成遺珠之憾,也令楊雅喆力拱兩人再合作,希望他們拿下影帝、影后。

▼《女朋友。男朋友》成台北電影獎大贏家,導演楊雅喆與演主要演員會後慶功。(圖/中影提供)

張孝全、張書豪分別奪下第14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演員與男配角的殊榮,而這也是張孝全從影11年來,首次在台灣本土拿下影帝頭銜。該片在台北電影獎上的優秀表現,也替8月3日上映的電影搏了個好彩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桂綸鎂和鳳小岳在台北電影獎沒有得到獎項的肯定,但楊雅喆也特別在頒獎典禮後的慶功宴上提到:「我會再找小鎂和小岳再次組合在一起,力拱他們拿下影帝和影后。而且這次不管怎樣,他們都是我心目中的最佳男、女主角。」

▼楊雅喆力挺遺珠桂綸鎂、鳳小岳擒影帝后。(圖/中影提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史上頭一遭? 《黑暗騎士》首週票房封口 

台北電影節/張孝全爆汗拿影帝 張榕容噴淚摘影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