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訓練營添貴賓 好友大衛李也要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2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徵選會熱力持續延燒!21日來到台中老虎城進行中區徵選會活動,中部的參賽者就跟這裡的陽光一樣熱情,活動開始9點就出現大批排隊報到的人潮,而主辦單位更宣布,林書豪在勇士隊時期的好友大衛李(David Lee)也要一同來台灣,屆時將有雙球星出現在訓練營中。

▲林書豪好友,金州勇士隊的大衛李也要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場也出現身林書豪好友,金州勇士隊的大衛李也要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穿去年訓練營「戰袍」、今年再度參加徵選的小選手,讓其他小朋友羨慕不已。「去年在訓練營學到很多籃球技巧,但我最欣賞林書豪的地方還是他不屈不撓的意志力,永遠不放棄任何一個機會,在球場上奮鬥到底!」小朋友這麼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目前人在美國的林書豪為所有小選手們帶來一個更棒的好消息!為了讓所有參加訓練營的小朋友都能有一個難忘而充實的籃球學習經驗,林書豪特別邀請了金州勇士隊的明星球員大衛李訪台,一同現身訓練營、指導所有的訓練營學員。

▲小選手身穿去年訓練營全套球衣,羨煞在場所有大朋友小朋友。(圖/主辦單位提供)

大衛李是林書豪在金州勇士隊時的好友,兩人也始終保持好交情,在一次晚餐約會時他們互相分享了彼此夏天的計劃,David Lee知道林書豪與台灣的淵源,便說希望有機會可以造訪台灣,於是林書豪就問他「你願意來台灣參與我的訓練營,一起指導小朋友嗎?」就這樣兩個人一拍即合。

最後一場南區徵選會將在8月4日於高雄市立三民家商籃球場舉行,等到120位入選者全員到齊後,屆時這些小小菁英們將會齊聚台北,參加8月27至30日,由林書豪親與大衛李臨現場指導的訓練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