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明星賽/繳猛打賞拿MVP 陳鏞基好意外

點評:陳鏞基整個很開心~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第二度入選明星賽還成為白隊人氣王的陳鏞基,去年因為受傷的緣故沒有上場,今年其實算是他第一次參賽。首度參賽就擊出5支3的成績,還獲選為MVP,讓他覺得很意外。

▲陳鏞基獲選今年明星賽的MVP。(圖/記者吳婷雯攝)

曾笑稱去年是去明星賽吃東西的陳鏞基表示這次參賽很開心,他說因為知道家人都會看,尤其自己今年狀況不太好,所以能夠在明星賽中有好表現也很振奮。他不但在首打席就敲出安打,為白隊拿下第一分,3局還敲出二壘安打,6局再補上1支,追平過去明星賽單場最多安打的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鏞基說其實沒有打算打滿全場,只是因為隊友林志祥有點受傷,所以才繼續打,而且頂替他的位置守二壘。「守二壘感覺很新鮮,」陳鏞基說他以前在美國其實就是守二壘,而且這次還和林智勝組成中華隊陣容的二游搭檔,也讓他覺得很開心。

過去在美國就曾參加未來之星對抗賽的陳鏞基,表示在台灣參加明星賽當然感覺不同,不過能參加這場仲夏的饗宴,陳鏞基不斷地說,「真的很開心!」

關鍵字: 中華職棒23年明星賽陳鏞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