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明星賽/打擊手感火燙 林智平本季目標卻放在守備

點評:智平加油!

記者吳婷雯/新北報導

今年獲得教練推薦進入明星賽的Lamigo Monkeys林智平,最近10天的打擊率高達4成35,高居聯盟第4,但他22日卻表示,「我沒有把目標放在打擊,而是守備。」

▲林智平近況火熱,但他卻希望守備能更出色(圖/聯盟提供)

2009年進入職棒的林智平,菜鳥球季就靠著球迷票選參加明星賽,「當時非常興奮啊!雖然是第一次,但我一點也不緊張。」隔年他再度獲得球迷青睞而連莊,今年則是受到教練推薦,「很開心教練給我機會,讓我又能來這裡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學前就開始守游擊的「小師兄」,打職棒第一年是以二、游為主,但2010年開始因為陳雁風、郭嚴文等人的加入,漸漸改守三壘,但林智平認為自己守備還有許多要加強的,「打擊沒有設目標,因為我希望守備能力可以更好。」

上半季結束前,手感就逐漸加溫的林智平,最近10天的打擊率更高達4成以上,在聯盟僅次於周思齊、林益全和張正偉,個人打擊率更已攀升至2成95。

但他卻表示,「打擊上就是希望能徹底執行教練的戰術,然後壘上有人時可以順利推進隊友。」雖然沒有特別的目標,林智平仍希望這樣的好手感能一直維持下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