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4、50歲還嫁不出去、妳有病」 道歉啟示罵人話全都登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太好笑XDDD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有一則道歉啟示在網路上瘋傳,一名鄭姓女子在報紙頭版刊登「道歉啟示」,將辱罵他人的言詞全文刊出,讓人看了啼笑皆非,不知道是在道歉還是公然侮辱;而新北市一名黃姓老闆則是登得太小被批「沒誠意」,因而挨告判賠3萬多元。

這則道歉啟示開頭寫著「本人因口出惡言無的放矢,謾罵XXX:四、五十歲還嫁不出去、妳有病、原來你們國稅局有病的人都可以進去,致損及國家公務機關及人員形象,特此道歉。」

原汁原味的謾罵內容刊在報紙頭版上,雖然最後強調特此道歉,不過通篇看來,像是再公開狠狠罵一次,有網友還諷刺說,罵人用這種方法,實在太高招,也有人認為根本是「二度傷害」,不太可取。

而要寫好一篇道歉啟示似乎不太容易,新北市一名羊肉爐店的黃姓老闆與簡姓友人起衝突,將對方頭部打傷,事後簡姓友人控告他傷害,並且要求在3大報頭版 刊登道歉啟示,還要擺一桌好菜才能撤告。

沒想到簡姓友人只看到一個長不到3公分,寬不到2公分的小版面,還登在分類廣告裡,而說要擺一桌道歉酒席,也只有熱炒店幾樣小菜應付,認為太「沒誠意」,憤而向法院提告,並索賠50萬元,法院審判後,認為黃姓老闆打人是事實,判他須賠簡姓男子3萬多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疑不滿油價漲 爆怒姐痛罵工讀生乞丐
南投包子店員手抖 20元發票打成21萬
您家養了幾隻禽獸? 老翁公然侮辱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