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赴歐高人氣 布萊恩:我也不知怎麼發生的

點評:再過10年詹姆斯等人也會有相同待遇的!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美國奧運男子籃球隊日前前往歐洲,進行倫敦奧運最後備戰。不過在籃球不怎麼風行的英國,由NBA眾家球星所組成的夢幻十隊,卻並未得到高人氣的歡呼。其中只有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一人成為歐洲媒體訪問的對象,對此,布萊恩也無法解釋自己為何在歐洲會又如此高人氣。

夢幻十隊這次前往英國備戰,並未引發太多的關注,甚至傳出英國記者不識今年NBA總冠軍賽MVP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狀況,反倒是陣中老大哥布萊恩最吃得開,屢屢接受歐洲媒體的訪問。

「我不知道這是怎麼發生的,大概是因為夢一隊讓籃球成為全球性的運動。」布萊恩指出表示。

▼布萊恩在歐洲仍保有超高人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布萊恩的隊友保羅(Chris Paul)則是認為,布萊恩過去的表現的確值得讓他贏得這一切,「這可能有很多原因,不過最重要的是他為湖人隊打球。每當他在任何地方投球時,他們從來不像在打一場客場比賽。現在他們唯一像在打客場的,大概只有奧克拉荷馬市了。」

美國隊的總教練K教頭(Mike Krzyzewski)則是為布萊恩的高人氣做出了解釋,「他在NBA打滾了16年,且這16年裡他的成績令人難以置信,我的意思是他值得成為歷史上最強的五名球員之一。所以他是有可見度的,即使是在整個世界上!」

其實早在上屆北京奧運會,布萊恩人氣高過其他隊友的現象就已出現過。當時的美國隊助理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還開玩笑的表示,在開幕典禮上觀眾呼喊「Kobe!Kobe!」的聲音,似乎讓詹姆斯、韋德(Dwyane Wade )和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三位中生代球星成了「陪襯盆栽」。

關鍵字: 布萊恩詹姆斯美國隊歐洲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