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飆速享快感 大鵬灣賽車三金釵

我們想讓你知道…cool!

東森新聞記者俞家雄、SNG小組/屏東報導

屏東大鵬灣週日舉辦賽車比賽,一般大家可能會以為賽車比賽只有男性參加,但這場比賽可不一樣,有個女子軍團引起大家矚目,三名外型出眾、熱愛賽車的女性成員,談起愛車性能不但專業,而且上場都有時速破2百公里的實力。

一身帥氣皮衣,坐上重機車發動引擎,長髮正妹「雅雅」騎上比自己重5倍的重機車一點也不吃力,因為能享受風速感,讓她愛上重機車,和另外兩名熱愛賽車的朋友組成女子軍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熟練地套上裝備,女賽車手「小藍」的帥氣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另一位「嘉嘉」也是賽車愛好者,對愛車的設備維護一點都不馬虎。3人亮麗的外型,成為這次大鵬灣賽車的三大金釵。

小藍表示,「自己的技術可以跟真正很厲害的男車手…能夠有一個不要很大的差距。」雅雅說,「很驚訝,就是開始都會覺得我是後座給人家載的,但是當我真的跨上車子、發動引擎的時候,他們都會覺得…哇!怎麼可能?「

3人因為想要和男生一樣享受賽車樂趣,克服對高速的恐懼,努力練習,雖然是第一次參加大鵬灣的比賽,但三大金釵表現落落大方,除了有漂亮的外型吸引人,她們也要用實力讓大家知道女生也能駕馭賽車。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