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麥爾斯換到白襪 補強牛棚戰力

點評:白襪的牛棚確實該補進強而有力的救援了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芝加哥白襪隊終於如願替牛棚補強,白襪隊在21日順利用1換3的交易方式,從休士頓太空人隊換來麥爾斯(Brett Myers),而太空人隊則是得到了2名小聯盟投手以及1位日後指定球員。

今年31歲的麥爾斯,本賽季在太空人隊創造了19次救援成功,防禦率3.52,白襪隊總經理威廉斯(Kenny Williams)表示,「麥爾斯將會讓我們的牛棚更好。」原本擔任白襪終結者的里德(Addison Reed)本賽季15場救援成功,防禦率高達4.24,令教練團不得不憂心。

▲麥爾斯被交易到芝加哥白襪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廉斯表示,「沒辦法,不管是總教練范杜拉(Robin Ventura),或我自己或者是其他方法,都沒用。里德就是缺乏自信。」威廉斯還說,「麥爾斯不會成為球隊的終結者,而這舉動也不代表對里德沒信心。」

「他是一個很好的投手,我認為他可以做到范杜拉要他做的,這也是范杜拉為什麼會決定用他。」威廉斯透露,而白襪一壘手柯納可(Paul Konerko)表示,「我們的牛棚裡有很多年輕球員,當補進了一位經驗老道的球員時,這是一件好事,尤其是在牛棚已經有很好成績的人。」

此外,2009年在第4輪選秀會選上的21歲海德瑞奇(Matt Heindenreich),在小聯盟投出不錯的成績,外界預計他將會在幾年之內登上大聯盟最高殿堂。

關鍵字: MLB芝加哥白襪麥爾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