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掉外衣! 武漢眾女郎穿比基尼做體操

我們想讓你知道…@@!

▲10多名身穿比基尼的女郎,在武漢天地的噴泉廣場上大跳廣播體操。(圖/取自武漢晚報)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21日下午,10多名身穿比基尼的女郎,在武漢天地的噴泉廣場上大跳廣播體操玩快閃,突如其來的一幕不僅讓路人摸不著頭腦,更引來廣場保安的驅趕。

《武漢晚報》報導,昨天下午4點30分許,記者駕車經過武漢天地的噴泉廣場時目擊這一幕:10多名女子在廣場上站成3排,站在佇列前方的一名女子托起一部答錄機,放起大家耳熟能詳的第八套廣播體操旋律;突然間,眾女脫掉身上的衣服,全身僅穿比基尼泳衣,隨著旋律做起廣播體操。

突如其來的一幕讓不少路人駐足觀看,有人拿出手機拍照,這一幕也引來廣場保安詢問,「這是什麼活動?我們沒接到你們的申報?誰是組織者?」面對詢問,眾美女依舊照跳不誤,操控答錄機的女子解釋,「我們只要兩分鐘。」保安無奈,只能對著對講機喊話,請求同事的增援。

還沒等增援的保安趕來,眾女子就跳完廣播體操的前3節,她們操起地上的衣服,鑽進了路邊的一輛大巴車。眾多圍觀者面對此景,紛紛感到摸不著頭腦,有人小聲議論,「這是快閃,行為藝術。」

據了解,此次活動由某旅遊小姐舉辦單位發起,該單位李總監說,70後、80後一般對第八套廣播體操很熟悉,但這次參賽的選手多為90後,為此她們特地排練這套廣播操,主要是想透過這種方式,喚起觀眾對那個年代的記憶。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