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國民牛棚回穩 雷南回歸搶首勝

點評:是誰把雷南冰起來的啦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今年球季一直被「冰」在小聯盟的國民隊10勝級投手雷南(John Lannan),22日為因應對勇士的雙重戰,再度踏上大聯盟的投手丘。主投7局只掉2分,加上替補受傷無先發的哈波(Bryce Harper)鎮守中外野的柏那迪納(Roger Bernadina)的適時安打,國民隊5比2擊敗勇士,雷南拿下本季第一勝,終結了連續兩場輸球的惡夢。

▲國民雷南回歸大聯盟,先發7局只掉兩分,拿下本季第一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民贏得雙重戰的第二戰,兩個剛從小聯盟3A回來的球員成了英雄,除了本季初登板的雷南外,接替第一戰受傷的哈波上場,外野手柏那迪納表現也相當出色,雙重賽7打數5安打,這場比賽更在七局下半兩出局時打出超前分安打,幫助國民取得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南去年拿下了10勝13敗,但是今年從球季開始就被下放小聯盟,直到22日國民對勇士的雙重戰才被拉上火線,今年首度先發的雷南除了第1局掉了2分之外,剩下的6個半局都沒讓勇士隊攻下分數,證明了自己是能夠拯救國民投手戰力的關鍵。

國民隊最近四場比賽只贏了一場,持續放火的牛棚責無旁貸,不過此役有回穩的跡象,8局上場接替雷南投球的柏奈特(Sean Burnett)與最近上場頻被砲轟的克里帕德(Tyler Clippard)合力守住2分的差距,讓國民以5比3拿下勝利,兩隊勝場差又回到2場半。

前一場比賽受傷退場的哈波在第八局上場代打投手班奈特,不但有安打表現,還演出一次盜壘,傷勢似乎並不嚴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