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傳播妹毒品趴助興 赫見禮儀師下海

我們想讓你知道…兼差有很多正當職業可以選擇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警方21日凌晨在汽車旅館查緝毒品轟趴,帶回9名傳播妹,其中28歲的李姓竟然還是個禮儀師,她表示離婚後因為要撫養小孩,雖考上禮儀師執照,但目前月薪不到3萬,才兼差當傳播妹。

警方調查,藥頭劉銘緯(31歲)包下台中市十二期重劃區內一家約120坪的汽車旅館,以每人收費6百元的價格揪團,除供毒外並召來傳播妹助興,昨天零時30分警方前往臨檢,取締時發現一男子與一傳播妹躲在浴室反鎖,疑因拉K過頭、口吐白沫,經送醫後無大礙。

9名傳播妹中有人才剛滿18歲,她們大多穿著超短熱褲,甚至露出丁字褲;兼差當傳播妹的李姓禮儀師說,因為才剛考上執照,月薪不倒3萬,因此兼差當傳播妹,21日是兒子的幼稚園畢業典禮,她卻因轟趴案而無法參加,讓她既難過又自責。

警方帶回25人偵辦,搜出K他命18.09克、搖頭丸2顆,還有已拆封的保險套,訊後將持有毒品的劉銘緯、黃慶陽(34歲)、馮圭慶(32歲) 3人依毒品罪移送法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