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霍心的女人? 網友惡搞周迅畫皮面膜

▲大陸網友惡搞畫皮面膜。(圖/新浪娛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耗資7億台幣打造的華語片《轉生術》(畫皮2),在中港兩地首日上映,即衝破新台幣3億票房,刷新華語影史票房的最高紀錄。劇中女主角周迅、趙薇經典換皮場面,更是被點名必看場面之一。不過人紅是非多,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畫皮2型面膜」,其中周迅的臉被蓋上一張面膜,更被打上「作霍心的女人」字樣,讓許多人看了啼笑皆非。

修圖技術高超的網友,在周迅的臉上蓋上一層面膜,原本趙薇用雙手撫臉的動作,看起來也像是在幫周迅敷臉。由於趙薇在劇中為成為霍心(陳坤飾)的女人,不惜與周迅換皮,因此該面膜包裝上更主打「作霍心的女人」,讓人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轉生術》經典劇照。(圖/華誼兄弟)

許多網友開玩笑的爭相搶用此款面膜,更有人故意問:「用了以後真的能變周迅嗎?」還有人發表感想,直說:「用了這款畫皮面膜後,我不但變漂亮了,連老公都不認得我了!」周迅與趙薇無端成為假代言人,實在讓人哭笑不得。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3D版《轉生術》在台限量上映 觀眾點名三大必看場面

周迅、趙薇水中換臉 《轉生術》刷新票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