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傳奇賽/與偶像J-Will放對 小四:有夠帥!

點評:J-Will的花式運球寶刀未老!

記者劉肇育/高雄報導

NBA傳奇球星隊後衛J-Will威廉斯(Jason Williams),在21日的NBA傳奇球星對抗賽中風靡全場,不只是球迷對J-Wiil的魅力難以抵擋,連與J-Wiil放對的SBL球星「小四」蘇翊傑,賽後都忍不住大讚「有夠帥!」

將J-Wiil視為偶像的小四,本場比賽與J-Wiil放對,雖然被他拿下了11分、3助攻和3抄截,但自己也有10分9助攻的好表現。

▼J-Will魅力球迷和球星都無法可擋。(圖/記者張一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今日比賽中被J-Wiil的招牌花式運球「耍」了一下,小四賽後也指出,「大家都被他耍了,不過他動作很快、節奏感也很好,魅力真得很強!」小四表示,原本以為今日皮朋(Scottie Pippen)會是全場關注的焦點,不過J-Will卻反而得到球迷更多的歡呼。

而談到與其他傳奇球星的交手,小四則表示今日上場時間不多的皮朋狀況似乎不是很好,而羅賓森(Cliff Robinson)和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等人則都保有自己過去打球時的特色。

關鍵字: 傳奇賽威廉斯J-Will小四蘇翊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