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14歲林暉閔奪新演員獎 10萬獎金想獨吞?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獎剛出爐,由電影《星空》男主角林暉閔風光拿下該獎項。年僅14歲的林暉閔除了拿下新演員獎殊榮外,也將獲得一筆高達10萬的獎金。被媒體問及要怎麼處理這筆獎金時,他則一度猶豫說:「要在這裡說嗎?」似乎不太想讓媽媽知道有這筆錢的存在。

▼14歲林暉閔勇奪新演員獎,興奮到整個人跳起來!(記者洪聖壹/攝)

林暉閔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因為拍《星空》沒上課,同學都會傳簡訊來關心,雖然他對此心存感激,也不禁當場笑說想跟那些不相信他會奪獎的同學嗆聲:「我真的拿到獎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奪下最佳新演員獎外,林暉閔也將獲得高達10萬的獎金。本來不想在媒體面前透露要如何處理這筆獎金時,猶豫之後才勉強吐出:「媽媽,獎金都給妳!」逗趣表現笑翻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