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張婷媗練出好身材 新興健身到府服務

我們想讓你知道…涼爽許多了。

▲台版鄭多燕,41歲美魔女張婷媗。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美魔女靠健身練出好身材,全台掀起一股運動風,只是這幾天持續飆高溫,想運動的民眾不敢去戶外體育場做運動,因為就怕被毒辣的太陽給曬傷了,近來在健身中心可就大受歡迎,不用曬太陽又有冷氣吹,在一些熱門時段,還得要排隊才有器材可以使用,或是現在還有不用出門的方式,就是健身教練直接到府服務,只不過這代價可不少。

日頭赤炎炎,21日這天台北市區艷陽高掛,連半朵雲都沒有,來到完全沒有遮蔽的體育場,烈日下只有幾個人跑步戶外隨便一測,溫度就高達了36、37度,真的是好熱好熱,肯來到戶外運動的民眾少之又少;不過,來到室內,溫度馬上降了至少10度,想運動的人全都擠到這裡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到熱門時段,每個運動器材,幾乎全都有人在使用,像是最受歡迎第一名的跑步機和第二名的飛輪,這兩樣器材更是常常得大排長龍。

有時候可能一等就要枯等個好幾十分鐘才能使用到,近來健身中心特別受歡迎,甚至曾經一天湧進近700人次,大家就是要來動一動,讓自己汗流浹背一下,假如你不想踏出家門的話,現在還有這種到府服務另類的選擇。

教練直接跟你一對一教學,完全不受其他人打擾,也不用排隊,雕塑身材課程更可以量身訂做,只是這種到府健身服務代價可不便宜,因為1個小時要價1200到1500元不等,比一般運動中心1小時50元來比,貴了20-30倍。夏天到了,大家都想擁有好身材,但又不想被太陽曬昏頭,就看你可以接受哪一種了。

在網路上爆紅的南韓辣媽鄭多燕,43歲靠著塑身運動找回窈窕和自信,其實台灣也有這麼一位美女辣媽,她叫做張婷媗,跟鄭多燕一樣愛運動,今年41歲,還有兩個上小學的小孩,卻擁有49公斤和24吋蠻腰的好身材,乍看之下和大學生沒兩樣。

張婷媗舉手投足像個鄰家女孩,她說一開始接觸體適能時,只是跟小孩一起上課,沒想到自己每周2次的訓練,5個月下來瘦了8公斤,連腰線也內縮11公分。身材曲線回到18歲,走在路上都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泳池露臀演活春宮? 辣妹辯稱泳褲不小心滑掉的

46歲美魔女黃淑姿超正甜美 38歲媽像翁茲蔓

湖涼麵正妹超像廣末涼子 林雨葶電暈一堆客人

正妹廖嘉玉外型亮麗 韓星來台翻譯指定她

反盜版挺身而出! 女作家利馬街頭露巨乳抗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