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紅毯七美!桂綸鎂大尺度露肚裝艷絕四方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第14屆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登場,女星紛紛盛裝出席,其中更以白歆惠、海倫清桃、謝欣穎、張榕容、劉品言、張鈞甯、桂綸鎂的打扮最為吸睛,成為當晚攝影大哥們搶拍的焦點。

▼桂綸鎂性感露肚裝驚豔全場。(圖/記者洪聖壹攝)

以《候鳥來的季節》入圍台北電影節的白歆惠以一襲超高衩性感禮服,露出她名模出身才有的修長美腿,令人不禁聯想起安潔莉娜裘莉的經典Pose「黃金右腿」;而同片女配角「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則是以大尺度露背裝,不僅美背吸睛,連側乳也一併外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歆惠開高衩、海倫清桃羞露側乳。(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了美背組女星謝欣穎、劉品言外,美胸組的張榕容與張鈞甯更是不吝嗇地擠爆酥胸,性感之餘又不失典雅氣質。而氣質女星桂綸鎂則以幾近透明的中空薄紗露肚裝引起眾人一陣驚嘆。

▼張榕容擠爆美胸。(圖/記者洪聖壹攝)

▼謝欣穎力尬張鈞甯低胸裝上陣。(圖/記者洪聖壹攝)

▼劉品言一襲寶藍色露背禮服,襯托出她白皙美肌。(圖/記者洪聖壹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台北電影節/得獎太緊張! 張書豪連片名都講錯

台北電影節/卓越貢獻獎脫稿演出 林文淇台上募款

快訊/第十四屆台北電影獎完整得獎名單!

台北電影節/張孝全爆汗拿影帝 張榕容噴淚摘影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