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人肉搜索! 瀧澤蘿拉的愛之旅景點全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瀧澤蘿拉的首支AV作品「一泊二日、美少女完全予約制」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除了有人批評整部片都只看到大鼻孔外,也有人秉著「理科生」嚴謹的態度,透過Google地圖一路查出瀧澤蘿拉的愛之旅行程,最後發現原來她是從東京都涉谷區一路跑到靜岡縣的伊豆,走了120多公里才完成這支大作。


▲這是女神的120公里路線圖。(圖/翻攝Google地圖)

大陸網友「大餛飩」自稱是日本留學生所以對語文很有興趣,而瀧澤蘿拉的大作該好就很適合當做教材,所以他在無聊之餘,針對影片內容做了精密研究,用嚴謹的態度寫出了一份相當完整的報告,令人驚艷。

大餛飩從影片中發現瀧澤蘿拉最早是在東京都涉谷區坐上了男優的跑車,瀧澤蘿拉上車後問了男優路程要多久,男優表示大約一小時,男優並反問瀧澤蘿拉是哪兩國混血,瀧澤蘿拉則回答自己是俄國和日本混血。大餛飩說,這時候的瀧澤蘿拉看起來還是女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中為瀧澤蘿拉光屁屁坐過的大石頭。(圖/取自網路)

閒話家常後,車子一路開上高速公路,兩人在休息站聊了一會又繼續上路。結果兩人又花了一段時間來到靜岡縣修善寺風景區,在這裡時的瀧澤蘿拉其實還是個仙女。之後為了趕路鏡頭又切換回車上,最後跑車緩緩駛入了溫泉旅館「山田家」。

為了取信大眾,大餛飩還去翻出「山田家」的露天溫泉模樣,找出全裸瀧澤蘿拉坐過的那塊大石頭,甚至還翻出菜單比對出瀧澤蘿拉吃的生魚片,就是旅館所提供的餐點,多方舉證讓報告更有看頭。大餛飩最後還說,「A片和蘋果一樣,就看你是夏娃還是牛頓。誘惑的性愛與高尚的研究,在於你有沒有一顆純潔的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瀧澤蘿拉白衣爆乳玩3P 新片化身OL尺度超級大

最美混血女崩壞! 瀧澤蘿拉床戰20分鐘只看到大鼻孔

「日俄混血美女」瀧澤蘿拉床戰虧很大 酬勞僅約1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