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遭遇上屆全壘打王鍾承佑 張民諺對自己有信心

點評:大家加油!

記者吳婷雯/新北報導

去年轉隊至兄弟象隊的「阿Ken」張民諺今年再度參加全壘打大賽,21日第一輪將遇到前隊、尋求衛冕的全壘打王鍾承佑,但張民諺賽前表示,他沒有任何壓力並且對自己非常有信心。

▲全壘打大賽即將開打,張民諺對自己信心十足。(圖/資料照)

張民諺去年參賽時的餵球投手,是一起從La New熊(Lamigo Monkeys)被交易至兄弟象的石彥緯,石彥緯當時頻頻將球丟離好球帶,逗得全場球迷哈哈大笑,不過卻造成參賽的張民諺最後只擊出一發紅不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阿Ken選擇「紅龜」陳江和擔任餵球投手,他表示是因為石彥緯最近都在二軍,平常比較沒機會幫他餵球,所以才改選紅龜,「去年是我打不好啦!不會怪其他人!」

張民諺本季曾在4月1月的比賽中敲出全壘打,今天首輪將對上尋求衛冕的鍾承佑;去年球季以15發紅不讓坐收的鍾承佑,本季長打火力明顯下滑,目前只出現5支全壘打;對此,張民諺表示,「不管對手是誰都有信心!」

關鍵字: 鍾承佑張民諺兄弟象石彥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