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明算帳!毒犯媽供親兒吸毒 錢照算沒折扣

我們想讓你知道…連友情價都沒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歸仁區的36歲李姓年輕辣嬤,從去年10月起就吸毒、販毒,連自己的19歲的兒子都淪為吸毒犯;不過她販售給兒子的毒品是照著黑市的價格,完全沒有折扣,警方還開玩笑地說:「親母子,明算帳!」

警方透過監聽得知,這名女子失婚、沒有固定工作,並在6月底循線逮捕,扣查4小包安非他命總重2.7公克、K他命5.2公克,現場發現電子秤和分裝袋等證物。落網後的她供稱,兒子也是藥腳,一小包約0.4公克安非他命,賣兒子1千元,沒有比較便宜。

▼李女販毒給自己的兒子,還向警方謊稱摻雜冰糖。(資料照片)

警方找到在台南某區公所任替代役男的李女兒子,當時他未被驗出毒品反應,警方推測,是因為他服替代役期間,怕被查出而停止吸食。李女的兒子又供出,曾把毒品賣給在澎湖當兵的林姓同學,警方追查後發現林姓阿兵哥有吸毒反應,全案已移送偵辦。

李女平時打扮火辣,身邊不乏追求者,甚至有年輕的藥腳認她當「乾媽」,被捕後她坦承,因為壓力大、心情不好才會吸毒減輕壓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