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師迷蹤稍來山3天 上百人搜索無獲

我們想讓你知道…盼女老師平安歸來。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47歲朱姓女老師攀登台中市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稍來山,在山中失聯進入第三天,21日台中市消防局動員上百人力進行地毯式搜索,並利用GPS協助,但至傍晚仍無所獲。

朱姓女老師參加教會舉辦的暑期攀登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稍來山步道活動,19日上午10時出發,預計中午12時30分在稍來山35公里收費站處集合下山,但集合時間未見女老師,領隊入山尋人未獲,下午3時許向警方報案。

同行友人向警方表示,女老師在回程途中因背包掉落未通知前面人員,就獨自撿拾未走回原路,想直接抄捷徑下山,沒想到就失聯了。友人說,這段期間內曾與女老師電話聯絡,女老師回答「快到了」,還請其他友人幫她煮「香菇雞」。

台中市消防局指出,警消組成的數十人次搜救隊伍19日、20日兩天經過5波的搜尋,還以哨笛鳴吹方式協助辨位,但始終無法確定女老師的正確位置,在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指揮下,今天清晨動員上百名人力協助救援工作。

由於女老師未攜帶糧食及禦寒衣物,又是第一次參與登山活動,搜救人員擔心她失足墜谷,因此號召更多救難團體在今天清晨再度入山進行地毯式搜尋,並利用全球定位系統協助,至傍晚5時止仍未傳出好消息,朱姓女老師的家人在前進指揮所等待,並禱告奇蹟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