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窪塚洋介勾G乳辣妹返香閨 瞎扯離婚全為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性格男星窪塚洋介日前才宣布與結婚九年的妻子離婚,就馬上遭週刊直擊他勾著擁有火辣G奶身材的女舞者Pinky十指緊扣赴女方香閨恩愛,間接證實了窪塚洋介根本就為了小三才離婚的流言。

▼窪塚洋介與新歡Pinky火辣共舞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圖/翻攝日本網路)

窪塚洋介在6月宣布與結縭九年的舞者妻子離婚,並沒有說明離婚原因,只以一句「為了兒子著想」帶過。然而他日前卻被日本週刊《Friday》直擊與火辣G奶舞者十指緊扣、共返女方香閨一事,遭網友諷刺男方根本就是為了小三才離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辣G奶舞者Pinky熱貼窪塚洋介。(圖/翻攝Pinky部落格)

 

據悉,窪塚洋介約兩個月前在音樂活動上結識Pinky,並於一個月前開始拍拖,而窪塚離婚當天更疑似為女方生日,Pinky還在twitter上表示「收到男友生日禮物」、「自己是世界最幸福的女人」等話,讓窪塚洋介難脫外遇之嫌。

▼Pinky胸前G奶快要滿出來。(圖/翻攝Pinky部落格)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女星海邊騷撩比基尼 露點演出狗仔攝

新《GTO》鬼塚再遇捧奶誘惑 Akira演技遭批不夠色

美呆!賴雅妍《螺絲》婚紗穿上身 拖李毓芬狂奔

台北電影節 張榕容爆乳摘影后!

台北電影節/紅毯七美!桂綸鎂大尺度露肚裝艷絕四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