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開來法籍情夫露臉 赴陸助查薄案

▲狄維耶(右)與谷開來的合影。(圖/取自網路)

東森新聞記者蘇日宏、王哲男/綜合報導

外傳大陸調查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件,懷疑薄熙來妻子谷開來的法藉情夫狄維耶涉嫌幫薄家將資產轉移到海外,日前柬埔寨警方公佈一段狄維耶的畫面,他自稱願意到大陸協助調查。

在薄案發生後,狄維耶就消聲匿跡,而柬埔寨警方官網日前公佈了狄維耶的訪問,影片顯示他頭髮斑白、略顯憔悴,宣稱即將搭機前往大陸協助調查薄案件,還強調是自願前往的。據悉,影片是在上星期二拍攝,之後狄維耶就前往大陸。

外傳,狄維耶12年前在大連經商,討不到貨款,向當時的大連市長薄熙來求助,從此和薄家搭上線,甚至承包官方生意,並與谷開來關係越來越密切,辦公室乾脆設在谷開來的律師事務所內。

有消息指稱,狄維耶可能跟遇害的英國商人海伍德一樣,協助薄家把資產轉移到海外,因此成為大陸偵辦薄案積極尋找的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