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宇森大砲轟:現在華語片沒一部像樣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導演吳宇森今年5月驚傳罹癌,但他表示是頸部良性腫瘤,19日他術後接受陸媒專訪時表示,直說自己還沒有看到一部真正的華語大片,砲火相當猛烈。

▲電影《轉生術》夯,但在吳宇森眼裡也不算一部華語大片。(圖/華誼兄弟)

據陸媒報導,吳宇森笑著受訪,但口氣卻不太客氣。他表示,大家都以為千軍萬馬都是大片,但他到現在為止還沒有一部真正華語大片!。陸媒則認為這似乎也意指中國華語片史上票房前3名《讓子彈飛》、《唐山大地震》和《轉生術》都不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宇森說現在華語電影圈有太多「怪現象」,許多年輕導演很容易得了機會,卻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甚至還得由副導演幫他分鏡!他表示這些情況在他那年代是不會發生的,像是怎樣拍出「周潤發拿槍姿勢的美感」,都由他自己設計鏡頭。


▲吳宇森術後首度接受陸媒專訪。(圖/達志影像)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言承旭被爆將娶林志玲 「言林戀」終修成正果?

小栗旬當新銳導演 《啄木鳥與雨》讓觀眾感動落淚

8年沒拍戲 阿諾:史塔森和李連杰都來教我裝子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