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舒莉非阿湯哥親生?傳凱蒂借教主精生子

▲舒莉驚傳非阿湯哥親生?(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與老婆凱蒂荷姆絲(Katie Holmes)閃電離婚後,外界依舊關注著一家三口的一舉一動,但最近突然驚傳,女兒舒莉並非阿湯哥親生,讓許多人相當吃驚。爆料指出,由於阿湯哥生不出孩子,所以凱蒂借用山達基教主的冷凍精子才生下舒莉,惹來不少爭議。

舒莉的親生父到底是誰?有兩派說法,據《國家詢問報》內容指出,八卦作家莫頓曾訪問一些山達基教友,他們對於凱蒂向教主借用精子一事深信不疑,且他更在節目上公開討論,在當時引來不少媒體爭相報導。鴂《NewNowNext》報導另一說法,凱蒂結婚前與前男友克里斯克連(Chris Klein)交往許久,並且曾論及婚嫁,而當時凱蒂因懷孕才嫁給阿湯哥,所以女兒非阿湯哥親生的傳言因此甚囂塵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報導指出,舒莉是凱蒂荷姆斯前男友克利斯克連的種。(圖/達志影像)

對種種不實謠言,湯姆克魯斯表示相當氣憤,甚至揚言提告。不過不論真相為何,阿湯哥在即將與舒莉分離的最後時刻,心情相當不捨,這幾天還帶著她坐直升機到紐約玩,據《TMZ》雜誌報導,父女倆看起來非常和樂開心。

▲湯姆克魯斯日前才帶著舒莉坐直升機。(圖/達志影像)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