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少年丟鞭炮惡整 國中警衛正擦藥情急露鳥查看

我們想讓你知道…警衛太盡職了。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民眾檢舉台中市一所國中的警衛深夜在校園裸露身體,監視器也拍下他裸身探頭畫面,校園出現遛鳥俠真的讓人擔心,經查證是誤會一場,原來警衛洗完澡正在擦藥,突然聽到校園裡有鞭炮聲,聽起來還真像槍聲,他來不及穿衣服就急著查看,才被誤會露鳥,至於鞭炮聲,則是幾名青少年惡作劇。

監視器紀錄時間是本月12日凌晨1點30分,警衛室窗邊兩名青少年鬼鬼祟祟,沒多窗邊亮起火花,林姓警衛從休息室跑到警衛室,卻全身光溜溜一絲不掛,手上拿著一條布巾遮掩下半身,還準備開門出去,原來他把鞭炮聲當槍響,來不及穿衣服跑出來查看,發現是鞭炮,也想起自己沒穿衣服,掉頭回到休息室穿好長褲再出來。

由於警衛室位於學校大門,緊臨大馬路,警衛竟然裸身值班,民眾擔心校園出現遛鳥俠,檢舉到教育局。校方表示,「他因為皮膚病,在(休息室)裡面擦藥,因為全身都有這些狀況,所以他是脫光了在擦藥。」

60歲的林姓警衛從監視器看到自己光溜溜的樣子,也很不好意思,大喊冤枉,監視器也看到他穿了長褲察看之後,也不敢打赤膊,上半身又套了一件背心,校方調查是畢業生惡作劇,放鞭炮戲弄,引發這場露鳥誤會,林姓警衛不是故意裸露,僅予口頭告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女掀跳蛋迷姦狼頭套 驚呼「姊夫那ㄟ係你?」

上身赤裸揉胸不算通姦 小三被判無罪

天氣太熱? 幼稚園竊賊大剌剌脫光

特選2女中間坐下 北市285公車「玩鳥翁」猛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