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戶彩沖「婚」了頭 酗酒度日言行詭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選美比賽出身的26歲女星上戶彩,剛出道時還有「小松浦亞彌」之稱,近來被人傳說言行奇怪還酗酒,原本預計在今年之內結婚,卻被媒體大肆報導,他們不僅沒辦法結婚,而且還要分手。

▲上戶彩婚姻破滅將與男友分手。(圖/取自日本網路)

上戶彩從2010年夏季開始與日本人氣組合EXILE的隊長HIRO交往,曾表示希望在30歲之前生孩子,據日本《週刊大眾》雜誌報導,她為了結婚推了兩部日劇的邀請,但兼任事務所的社長的情人,因為工作太忙了,導致很少有時間在一起,關係漸漸疏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雜誌還報導,上戶彩有強烈的結婚願望,給男友HIRO帶來了不少壓力,一度再HIRO演唱會上宣佈婚事,但這並沒有發生,才將兩人的關係降到冰點,讓臨近的婚約破滅;為了發洩心中痛苦還藉酒消愁,不時的與飯島直子等女星深夜去喝酒,多次被人目擊表情呆滯,看似受到了強烈的打擊。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隱藏版巨乳上戶彩再解放! 倒臥E奶全傾瀉

上戶彩將成放浪人妻 老公大16歲樂當4月新娘

上戶彩模特兒初挑戰 低胸V領禮服豔驚全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