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程車泥漿管爆裂 3女路過慘變「泥塑」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3名女子穿著清涼高高興興出門逛街,經過一施工處,沒想到一輛工程車泥漿管道忽然爆裂,讓她們瞬間變成「泥塑」,十分狼狽。

《揚子晚報》報導,19日晚上8點多,3名穿著連身裙的女子到水遊城附近逛街,經過一處施工圍擋時,許多泥漿忽然從天而降,將她們淋了個透,她們一時傻了,站在路邊猶如泥塑。(下圖/揚子晚報)

目擊者指出,3人站在路口等警察,旁邊有一輛裝載泥漿的槽罐車,「許多人擔心『再不來人都石化了』,女子臉部也是泥漿,只露出眼睛,很尷尬。」

據悉,這處工地是洪武路汙水主幹道工程,事發時工人們正從地下抽取泥漿,由於吸泥漿的管道斷裂脫落,造成了泥漿噴濺到空中,又淋至3名女子身上。

接診的南京市第一醫院耳鼻喉科醫生徐進敬說,3人中40歲的李女士情況最嚴重,「推門進診室的時候嚇了我一跳!」

南京市第一醫院免費提供3人洗了澡,還借給李女士一套病人服。最後3人穿著乾淨衣服,與施工方到健康路派出所談理賠事宜。目前,施工方已經向3人道歉及給予賠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縮小乳暈變爛胸! 深圳女產後整形出意外

四川變態男有長髮癖 朝頭部淋強力膠水

穿比基尼隨機攔車! 廣州三正妹脫衣求去倫敦奧運

陝西小販抱大腿照熱傳千次 城管戴墨鏡「屁眼看人低」

「39度了還要我穿」 深圳內衣女槓地鐵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