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藝術之名 外國掀起「毀掉婚紗」寫真熱!

外國掀起「毀掉婚紗」熱潮,有些新娘甚至給身上的婚紗點火燃繞!(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對於大多數女性來說,婚紗是她們一生中最重要,也是最昂貴的一件衣服。但現在外國卻興起了一股「毀掉婚紗」的結婚照熱潮。

報導稱,為了拍下不同尋常的婚紗照,世界各地許多新娘們發起了一項叫做「毀掉婚紗」(Trash The Dress)的活動。她們為自己的婚紗照設計故事場景,請攝影師拍下婚紗的毀滅瞬間。

有些新娘穿著昂貴的婚紗和新郎互潑紅酒,有些新娘則在潔白的婚紗上塗上黑色顏料。更有些新娘甚至冒著危險,給穿在身上的婚紗點火燃繞!

「毀滅婚紗」的拍照地點也是五花八門。沙灘、大街小巷、甚至廢棄大樓和垃圾場,都可以成為拍攝的熱門地點。

一個國外的婚慶新聞網站說,「毀滅婚紗照」正逐漸成為一種潮流,而且受到不少新郎的歡迎!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