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抓就吃牢飯啊」 陸配在警局對面行搶3萬  

地方中心/新北市報導

一名陸配竟在警局對面騎樓行搶,被害人雖然大聲呼救,但經過的路人及機車騎士卻都冷漠相對,等到派出所警員聽到呼救聲後,才當場逮到這名女搶匪。

◄一名陳姓陸配在新北市瑞芳警分局對面的銀行搶劫,警員廖至洋聽到喊叫聲將陳女押回偵辦。(圖/取自新北市政府)

警方調查,這名嫁來台灣10多年的39歲陳姓陸配,沒有前科,目前與前夫家人同居,家屬表示,陳女精神不穩定,時好時壞。19日晚間8點,一名50歲的黃姓婦人前往瑞芳分局對面的銀行領出3萬元時,沒想到陳女突然出現,對著她說「錢跟提款卡都是我的!」

婦人一臉錯愕,心想錢是自己剛從提款機領出來的,怎會是對方的?就在她出言反駁時,陳女竟然開始動手行搶婦人口袋內的現金,於是兩人展開拉扯,婦人死命保護錢,高喊「搶劫喔!有人搶我錢!」但當時路過的民眾都相當冷漠,無人伸出援手。

心灰意冷的婦人抬頭瞥見一旁的警局,大喊,「警察先生!有人搶我錢喔!」值班警員聽到呼救聲,發現2個女人在大街上拉扯,將動手行搶的陳女押回派出所偵辦。

這名行搶的陸配在警局還是不認錯,辯稱自己是要向對方借錢來瞧瞧,但婦人指證歷歷,也出示被陳女抓的傷痕累累的雙手,控訴對方強盜。警方通知陳女家屬趕到警局,但一臉漠然的陳女表示,「被抓就吃牢飯啊!」絲毫不以為意,讓員警看了也搖頭。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蕭淑慎442天慘淡監獄人生 吃泡麵吃到身材走樣

善良哥哥失控砸死毒蟲弟 25名鄰居提聲明求情

退休醉警撞死女大生 輕判9月家屬怒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