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發飆砸傷吳祖望? 李婉鈺:無此事不排除提告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再被爆出負面消息!最近傳出她因談不攏姊妹掏初家晴合約問題,持酒瓶砸傷經紀公司負責人吳祖望,不過李20日上午大動作出面澄清,強調整件事根本子虛烏有,也不排除對吳祖望提告誹謗。

◄李婉鈺:砸人酒瓶一事子虛烏有。

今年40歲的李婉鈺在被指在台北市民權東路新富豪酒店傷人,被害人吳祖望宣稱自己被砸中,右後腦和右頸造成輕微腦震盪,氣得上警局報案提告。據傳現場除了李之外,還有藝人初家晴,以及十多名黑衣男女。

面對指控李婉鈺顯得相當生氣,揚言不排除對亂爆料者提告。不過目前為止,吳祖望尚未出面回應,不過警方透露的確有接到吳的報案,也已經送交地檢署偵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有網友針對這起事件嗆李婉鈺,每次上報都是桃色詐欺的負面醜聞。沒想到李竟化身「鍵盤議員」,到《蘋果日報》頁面下一人輪戰網友,除了嗆網友「滿口瞎話是誹謗」甚至痛罵其中一位網友「你的人和名字一樣王八!」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