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將接受右手肘手術 洋基快腿賈納本季宣告結束

▼洋基外野手賈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黃金獵犬

洋基外野手賈納(Brett Gardner)決定進行關節鏡手術,以解決右手肘發炎的問題,本球季幾乎確定報銷。

洋基今天在作客奧克蘭運動家的比賽開始前,宣布了這項消息。而手術預定將在下週,由紐約知名醫師阿曼德(Dr. Christopher Ahmad)執行。賈納自從4月17日後 就不曾上場,他在當天對上雙城的比賽中一記撲接後,原先以為是單純的右手肘挫傷,但是在復健過程中數次的復發,並在接受核磁共振檢查後才決定開刀。

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少了賈納坐鎮左外野,讓洋基好像缺少了什麼東西。當然目前左外野由伊邦尼茲(Raul Ibanez)與瓊斯(Andruw Jones)輪流 出賽,讓他覺得也很放心。伊邦尼茲目前12發全壘打、40分打點,而瓊斯也有12發全壘打、26分打點,加上還有防守組的懷斯(Dewayne Wise),雖然少了快腿賈納,但 洋基的外野並沒有陷入困境。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