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絕不再睡沙發! 好友錢德勒帶林書豪看屋

點評:中式長板凳也不錯睡,但要看真功夫。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正式成為火箭隊控球後衛,林書豪為人謙遜,真的走到哪兒,都交得到好朋友,像是去年短短落腳火箭12天,就與火箭新秀錢德勒結為好友,如今回鍋,錢德勒立即邀請林書豪吃飯,還帶著他到處看房子,讓林書豪這回初來乍到,也不用再睡沙發了。

戴上不存在的眼鏡,翻翻不存在的聖經,脫下眼鏡,把榮耀歸於上帝,還記得「書呆子打氣法」嗎?無奈新球季費爾茲(Landry Fields)轉戰暴龍,林書豪跳槽火箭隊,這畫面恐怕成絕響。

但看到費爾茲,就讓人忍不住聯想林書豪初來乍到休士頓,不會像今年年初到紐約一樣沒地方住,又要暫時窩在隊友沙發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上,有人問豪小子「你在這找到地方住了嗎?」林書豪表示,「我還沒...,你知道,錢德勒昨晚帶我看了一些不錯的地方,我會再看一看選個好地方;不過,我不會再睡再某人的沙發了。」

果然在記者會上,林書豪就被問到了這個問題,多虧了好兄弟錢德勒,但這個錢德勒不是台灣球迷熟悉的尼克隊「拳王」泰森.錢德勒(Tyson Chandler),而是另有其人。

錢德勒.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火箭隊的新秀前鋒,去年季前訓練營的短暫相處,與林書豪一拍即合結為好友,從他的臉書上可以看到19日林書豪一到休士頓,帕森斯就盡了地主之誼帶他去吃飯,20日更特地現身記者會替林書豪站台,又在臉書上Po文、發照片歡迎好兄弟回鍋。

儘管有許多傳言,帕森斯可能被當成交易籌碼,但只要他留在火箭,以他的身手絕對是林書豪的幫手,然後很快就會受封成新一代的「台灣之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NBA/少了豪小子擋切 尼克攻勢不再犀利

NBA/林書豪愛台灣 迫不及待當面感謝球迷

NBA/南加州球迷憤批尼克隊 不忘挺豪小子

NBA/美媒:尼克不重簽林書豪 賭氣大過小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