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走紅毯優雅似女王 閔孝琳火龍果裝亮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富川電影節紅毯在19日下午舉行,女星河智苑現身如女王般來襲,十分優雅。另外一位女星閔孝琳則是一身紅裙亮相紅毯,胸前的事業線十分惹眼,卻被說像極了「火龍果」。值得一提的是,台灣有《愛的麵包鬼》、《騷人》和《棄城Z-108 》等影片參展,也使電影節增色不少。

▲河智苑優雅走紅毯。(圖/取自韓星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閔孝琳火龍果裝亮相大秀事業線。(圖/取自韓星網)

富川國際是南韓首個以Fantastic電影為主題的電影節,從1997年開始舉辦,目前已經成為了亞洲最具代表性的電影節之一,共有來自世界47個國家的共230部電影參展。當天電影節開幕式,演員河智苑、閔孝琳、張娜拉、台灣藝人林志穎等眾多明星出席。河智苑和河正宇當天獲得「製作人選擇獎」、李濟勳和閔孝琳則是由富川市民透過投票選出為最想見到的演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T-ARA孝敏媚眼流轉 「要誘惑1000個男人」

宮崎葵有更多不倫戀? 前夫高岡蒼佑還想出書爆料

李孝利與男友李尚順海外旅行 高調曬恩愛

《仁醫》宋承憲朴敏英上演摸胸戲 讓人看得牙癢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