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英女星糗仆街爆露bra 四腳朝天頭「犁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曾參與英國影集《慾望師奶》演出的知名女星蕾拉‧弗拉赫蒂(Layla Flaherty),日前出席活動時,在眾目睽睽下硬生生從椅子上摔下來,不僅四腳朝天,頭還直搗在草地上,整個大「犁田」,模樣非常狼狽!

▲超糗!英女星仆街,摔個四腳朝天。(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27歲的蕾拉,日前觀賞馬球比賽時,不知是否椅子碰巧不穩,她活生生跌倒在地,嚇傻身旁友人。不僅如此,當天身穿一襲紫色洋裝的她,起身後整個nu bra大露,眼睛還不小心翻了個大白眼,醜樣完全被捕捉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女星跌倒,還意外走光。(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蕾拉原先姿態優雅,但紫色露背連身褲完全沾滿髒兮兮的泥巴。蕾拉從地上爬起時,還不慎走光,腰間的刺青和內褲一覽無遺,維持已久的貴婦形象瞬間毀於一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谷桃子清純萌樣美翻! 扯破領口獻白嫩圓奶

最美混血女崩壞! 瀧澤蘿拉床戰20分鐘只看到大鼻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