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玩生活中的小物 注入不一樣的生活樂趣

圖、文/生活童話

每個人都有長時間等待的經驗,生活童話跟大家一樣,在等待重要電話、重要文件的時候,過程總是難熬,彷彿時間都變緩慢了。與其將時間用在來回踱步或是盯著電話發呆,不如趁這個空檔來腦力激盪一下,翻玩身邊隨手可得的東西吧!有甚麼是平常不太會特別注意,卻又時常出現的東西?瞧瞧辦公桌上,橡皮擦、釘書機、各式餅乾等等,都可以成為翻玩的對象,賦予它們不同以往的生命力。不需要多偉大的藝術天分,只要幫它們加上臉部表情,馬上就變得活靈活現了;如果覺得太普通,想挑戰一下高難度,也可以像這位藝術家Terry Border一樣,直接把物品完全擬人化,為他們加上手腳,甚至還架設了場景,簡直就像是拍片現場。無形之中也為平淡苦悶的生活,加入了一些幽默的元素,讓人不經意的噗哧一笑。

10棉花糖烤棉花糖?電影裡的緊張情節,主角們換成棉花糖,一切都變得可愛了起來。真想打趣的說:快烤一烤吧,烤過比較好吃喔!

9

8哈哈哈,這太有梗了!看吧~都說別去兜風了,頭髮都掉光了吧!

7

6Terry Border細膩地為每一個東西都加上手和腳,而且就連手腳的形狀也作出差別,翻玩境界真是遠遠超乎想像了。

4

5哇哇,這兩根起司棒也太高調了,這麼熱烈還不回家,快要閃瞎大家啦!

3噢~他的OREO好兄弟被丟進牛奶裡吃掉了,只好看著照片睹物思人了。

2好壞的梳子,怎麼這麼直白的表達自己的無奈,也太不留情面了,人家也不願意頭頂亮晶晶嘛。

1

毛線團被刺穿了,真相大白了,原來毛線團流出來的不是血,而是毛線!

Terry Border最厲害的是,將每一個創作出來的人物動作、細節,都栩栩如生的展現出來,而看著圖片的時候,情緒也會跟著被牽動著,幾乎快忘記它們其實只是一粒花生、一塊餅乾。有時候認為是無聊沒有意義的事情,反而總能放鬆自己,轉換不一樣的心情和情緒。休息的時候好好的休息,專心地放鬆;工作的時候就認真努力的打拼,找個時間做一件一直想做卻沒有完成的事情,認真開心地去做就會發現,在生活中專注做一件事情的效果,真的出奇的好,也許哪天也可以像Terry Border一樣翻玩出不一樣的童話人生。

資料來源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鑰匙的偽裝人生,隱藏鑰匙的小撇步

半光亮的磨砂質感,呈現溫柔成熟的氛圍

可愛毛絨絨小兔子化身幸福留言小天使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