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俄混血美女」瀧澤蘿拉床戰虧很大 酬勞僅約1萬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俄混血美女」瀧澤蘿拉(滝澤ローラ) 投入AV界,被譽為片商蚊香社(PRESTIGE)的「重磅武器」,又擁有個人專屬官網,但近日傳出她抖乳迎戰卻只有獲得不到1萬2千元台幣的酬勞,比素人AV女優還不值錢,比一般上班族還「辛苦」。

瀧澤蘿拉首部AV作品便引起關注,知名AV評論者一劍浣春秋也大讚是日製AV和西洋化女優的結合,雖然片中高朝點讓不少網友受不了她嘶啞的叫聲,但也算是「一鳴驚人」,吸引中國電玩商有意找她合作,但港媒爆出,她的處女作只有3萬日圓(11435台幣)的酬勞,比起過去素人女優有7到15萬日圓的行情明顯不值錢。

▲▼瀧澤蘿拉雖被力捧為AV新星,但收入仍比對素人女優價碼。(圖/截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聯合報》2008年的報導指出,若是某製作公司的專屬演員一步A片可以拿到80萬至150萬日圓,以飯島愛的行情,包括契約金,主演一部A片就有1000萬日元入帳,當然這是泡沫經濟全盛期的價碼;小演員據說僅有10萬到50萬日圓,而名字、面孔能當招牌的成名女優片酬是20到200萬日圓。

▲網路曾傳出小沢好美 2007 年接片的價目表,推算為當時新人出道的價格。(圖/取自網路)

執導過800多部AV影片的資深導演田村的介紹,以往普通女優一天可能要花15萬日元,遇到高難度動作還得額外加錢;現在素人片酬最多三萬,高難度動作也不用另外收費。以瀧澤蘿拉專業女優的身分出道,不僅被力捧為AV界新星,還被列為和明日花綺羅(明日花キララ)、盛川亞希子(盛川あきこ)、咲夜由愛等級,她首部主演作品顯然虧很大。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素人娘搶AV女優飯碗 片酬僅1/5高難度不另收費

日「最美混血女神」太紅! 瀧澤蘿拉抖乳照「帶毒」

最美混血女神! 瀧澤蘿拉獻出人生第2回私密性事

最美混血AV女神!瀧澤蘿拉全裸露臀 誘人五圖先試爆

【圖】新店泳池辣妹泳褲掛腿露半臀 下體貼猛男磨蹭

「ㄈㄈ尺」辣妹與老外喇舌 疑似光屁股演泳池活春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