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來瘋」怎麼辦?林書豪:這個品牌用來做公益

點評:好聰明的豪小子

▲林書豪加入休士頓火箭隊後的正式見面記者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時間20日清晨,NBA台裔球星林書豪現身加入休士頓火箭隊的記者會,另外也接受美國有線電視台(CNN) 的專訪。專訪中,記者問到關於他註冊「林來瘋」(Linsanity)的品牌用途?林書豪表示將用這個品牌來服務人群。

林書豪加盟火箭後,火箭官網的第一篇中文新聞稿標題是「停止瘋狂──忘記那些雙關語。唯一真正重要的是:林書豪可以打球」,意指告別「Linsanity」時代,火箭看中的是林書豪是真正實力派球員;不過,因為「Linsanity」已被林書豪註冊,這個綽號也會跟著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NN記者直接問林書豪,「你從哈佛畢業,也很有商業頭腦,你將『林來瘋』註冊商標,你想拿來做什麼?」林書豪說,「基本上這是我用我的品牌的方法,我想要做想要達成的,就是當我不再打球,我要大家記得我,用某種方式。就是在一支球隊中,以正途的方式打球,無私而努力地打球,並在球場外,服務並去關愛人群,而這就是我想要我的品牌達成的目標。」

▼火箭官網為林書豪寫的第一篇中文新聞稿。(圖/取自火箭官網)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關鍵字: 林書豪林來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