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子推出GALAXY S3奧運特別版 週邊商品免費送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個防塵插硝也太CUTE了吧!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繼今年 6 月推派陳彥博等台灣火炬手前往英國傳遞奧運聖火,搶搭奧運商機,三星特別針對全台各大通路推出購買指定手機加贈英倫運動手機架,在三星智慧生活館、行動館購買還另加贈專屬手機架和背蓋等限量好禮,更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推出GALAXY SIII奧運限定精裝組。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Samsung GALAXY SIII 預計將在本月底突破千萬銷量,在奧運倒數時刻,特別祭出奧運紀念禮,要讓全民一同感染濃濃奧運氣氛。

這次三星推出的奧運紀念禮活動,從即日起到 8 月 15 日只要在指定通路與全省電信商購買 GALAXY SIII、GALAXY SII 或 GALAXY Note 就可獲得英倫風格的運動手機架,還可到 Samsung Apps 免費下載獨家英國皇家士兵主題桌布。另外,在三星智慧生活館、行動館購買 GALAXY SIII 就可拿到獨家自行車造型手機架,加價 299 元還可購買英倫風衛兵手機背蓋。

至於這次與中華電合作的部分,主要是推出「Samsung GALAXY S III 奧運限定精裝組」銷售活動,即日起到 8 月 15 日,搭配中華電信門號購買 GALAXY S III,就送英國國旗造型手機背蓋,與精巧可愛的英倫士兵耳機插硝;使用者並可在GALAXY SIII的「S Suggest中華電信專區」享有共計17款經典APP服務,其中包括多款中華電信專為奧運設計的APPS,讓消費者隨手掌握奧運最新訊息與戰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