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孟慶洋Wilson盃7連勝 陳慈徽闖生涯首場B級決賽

文/海碩運動

Wilson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B級)19日產生最終決賽名單,來自黎明國中的孟慶洋自會外七連勝闖進16歲組男單冠軍戰,陳慈徽則將挑戰生涯首座B級女單冠軍。

▲Wilson盃20日進行各組冠軍決賽。(圖/海碩運動)

Wilson盃倒數第二天賽事在詭譎的天氣下進行,陰天、酷熱交錯變換,接近正午12點更出現36度高溫,身上的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讓場邊選手、家長叫苦連天。

16歲組男單備受注目的孟慶洋昨日雙打意外遭隊友發球直中頭部,今日首盤表現似乎受昨日「球吻」影響,2-6先失一盤,所幸後兩盤即時回神,以2-6、6-1、6-1淘汰大會第二種子王郁昌,晉級冠軍決賽。孟慶洋自會外7連勝直闖冠軍賽,上一站南瀛盃封王的他已寫下12連勝好成績。明日冠軍戰對手將是屏東縣至正國中蔡宗憲。

台南安定國中陳慈徽則於16歲組女單準決賽對上雙打搭檔謝佩汝,昨日兩人才攜手進入女雙四強,經過不到半天時間兩人從隊友變對手,同時為拚進生涯首場女單決賽努力。結果昨日手腳都有嚴重擦傷的陳慈徽不受傷勢影響,直落2擊敗搭檔進入16歲組女單決賽,明將一拚生涯首座B級女單冠軍。

20日將舉行Wilson盃最終決戰,歡迎台北市球友踴躍至內湖彩虹河濱公園為網球小將加油喝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頒發各組季軍獎項。(圖/海碩運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