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下半季長打火力旺 郭嚴文盼挑戰10轟

點評:這兩個人一起競爭一起進步也是不錯!

記者劉肇育/新北報導

Lamigo Monkeys郭嚴文下半季長打火力加溫,在17日對興農牛敲出本季第6轟後,全壘打數已正式超越去年的5支,且6支中有4支是在下半季擊出。對此,郭嚴文18日表示,雖然不會強求,但希望能挑戰單季10轟的紀錄。

一向不是以長打見長的郭嚴文,在下半季14場比賽已經敲出4轟,可說是桃猿陣中下半季長打火力最旺的打者,目前累積6轟也排在桃猿陣中第2名,僅落後林智勝。

對於自己的長打火力加溫,郭嚴文表示自己的擊球方式並沒有太大的變動,主要是在擊球點部分做了一點調整,「上半季時擊球點位置抓不太好,打出去的球大多都是滾地球,下半季後擊球點做了一點調整,打出去的球也變得比較強勁,也剛好對手給的機會比較多,才有全壘打的出現!」

▼郭嚴文本季全壘打數達生涯新高的6支,其中4支都集中在下半季。(圖/翻攝自中職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談到今年的6支全壘打有4支是對興農牛敲出時,郭嚴文也笑著表示,「也不是因為他們投手比較好打,只是因為對戰組合少,才會剛好都集中在某一隊,像去年就對兄弟打比較好。」

對於本季至今已敲出生涯新高的6支全壘打,郭嚴文表示接下來的比賽依舊不會強求長打,但仍希望能夠挑戰單季10轟,「在小聯盟時因為賽季比較短,最多也只有單季1轟,現在到了6轟,當然也會想要挑戰看看10轟,不過還是自然面對,不會刻意強求。」

此外,隊友「黑豆」葉竹軒今年表現大爆發,讓郭嚴文不得不讓出二壘防守大關,對此郭嚴文表示自己並未因此受影響,更希望兩人能夠一起進步,「教練團還是很相信我,因為守一壘比我好的人還有很多,但他們相信我並讓我去守一壘,所以我也要相信我自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