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支持TNR!好心鄰居撿剩材蓋貓屋 給流浪貓遮風避雨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從事TNR 不是一件容易的工作,因為在台灣還不普及,常常要忍受街坊鄰居的異樣眼光。不過位在台北民生社區的supportTNR 寵物餐廳,老闆Fish 長時間為當地的流浪動物做TNR、救助牠們,讓大家有目共睹。附近一位好心的鄰居還特地撿裝潢剩材,做成一棟兩層式的貓屋,送給Fish 放在店門口,讓流浪貓有個休息的空間。

▼手巧的好心鄰居,爲流浪蓋了一間貓屋,放在Fish的餐廳門口。(圖/supportTNR餐廳提供)

Fish 的餐廳門口,平時就會放置飼料餵街貓,有不少貓咪也常常直接睡在他的店門口,而他也經常在粉絲團分享這些街貓可愛的一面。看著這些毛孩子熟睡的臉孔,讓Fish 心裡備感溫馨,覺得再辛苦都值得。

而他長期為社區流浪動物的付出,街坊鄰居都有目共睹。Fish 說,還有一位鄰居大哥很好心,平常會餵養社區的街貓,一年多前附近有人在裝潢房子,他就撿剩下的材料,做成一棟兩層式的貓屋,要給他放在餐廳門口,讓流浪貓能到裡頭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收到這個貓屋,Fish 心裡非常開心又感動,利用原本廢棄的剩材,竟然能蓋出一間這麼美麗的貓屋,她崇拜地讚嘆「真的太厲害了!」而街貓們也願意買單,三不五時就跑去「佔位」,偷得一覺好眠。

▼Fish收到貓屋非常感動又驚訝!而流浪貓們也十分買單。(圖/supportTNR餐廳

最近,Fish 又在這棟貓屋面前加了一個貓跳台,希望這些街貓孩子們可以更放心地在這裡休息、玩樂。他說「餐廳外這些浪浪小朋友們,破壞力不是普通強的,每次買給他們玩的跳台或逗貓棒,總是沒多久就陣亡。」盼望這個新玩具,能撐久一點。

▲Fish最近又加了一座貓跳台,讓這些小朋友可以在這玩得更開心。(圖/supportTNR餐廳提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文青貓」不假掰 天天睡畫廊與藝術為伍

水果攤被燒毀 「貓常客」救了85歲老闆一命!

好心屋主用舊浴缸 改造成「流浪貓公寓」

關鍵字: supportTNR流浪貓街貓貓屋貓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